kaixin1231039

杭州电台中波954改版为:老朋友广播

杭州电台中波954改版为:老朋友广播

健康乐享年轻态 ,精彩相伴老朋友,杭州人民广播电台(中波954)•老朋友广播。

健康乐享年轻态  精彩相伴老朋友

杭州人民广播电台(中波954)•老朋友广播

 

杭州电台中波954改版为:老朋友广播

杭州电台(中波954)从2015年10月21日开始,全新改版,推出频率全新口号:“老朋友广播”。27档各具特色的栏目全新编排,重磅打造品牌栏目,将为广大收音机前的中老年听众奉献爱不释“耳”的听觉盛宴。

 

历史悠久,影响广泛。杭州人民广播电台(中波954)前身成立于50年代,于1985年5月1日恢复播出,是杭州地区最老牌的广播电台。电波覆盖杭嘉湖以及宁绍平原,远及上海、江苏、安徽、江西等地。杭州人民广播电台中波954已成为杭州文广集团现有传统媒体中传播距离最远、发射功率最强、覆盖范围最广、传播效益最佳的旗舰频率。

 

定位精准,方向明晰。全新改版推出的杭州电台(中波954)•老朋友广播将全面定位服务杭州地区中老年,依据杭州地区的中老年群体生理、心理及社会角色相同或相近的人口学特征,紧扣生活和心理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从新闻信息、生活服务、养生保健、休闲娱乐到心灵慰籍等多层面打造杭州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家园。“老朋友广播”将全面致力于节目创新和面对中老年朋友的个性化频率的打造。

 

节目活动,亮点纷呈。“杭州电台中波954•老朋友广播”开设的品牌节目有:《杭广早新闻》、《新闻观察》、《家里家外》、《阿通伯说新闻》、《张公开讲》、《董明阅读时间》、《戏坛金三角》、《金秋岁月》、《理财有道》、《生活在杭州》、《健康壹加零》等。接下来,“杭州电台中波954•老朋友广播”将充分发挥其与杭城近百家社区合作的资源优势,全面推出“健康进社区”、“理财进社区”、“安全进社区”、“绿色进社区”等系列品牌度好、知名度高、受众范围广的线下活动。

 

受众关注,持续稳定。统计显示:在杭州地区,听众选择利用便携式收音机收听广播超过六成,中老年听众的收听选择率接近九成。这就意味着除了有车一族的移动收听市场之外,中老年收听市场成为广播的第二大受众群。来自赛立信媒介研究的最新广播调查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5月):杭州听众对“杭州电台中波954•老朋友广播”的整体满意度为7.75分;整体听众和中老年听众对节目实用性和服务性的满意程度最高,分别为40.5%和47.9%;大部分老年听众收听“杭州电台中波954•老朋友广播”超过3年以上,收听在5年以上的选择率明显高于整体听众;大部分听众一次收听“杭州电台中波954•老朋友广播”的时间为30-60分钟,中老年听众在收听时长超过60分钟的选择率较整体听众高出10.1个百分点。

 

新的广播时空,新的听觉享受!杭城上空有16家广播,老牌、有影响力的中波广播只有“杭州电台中波954•老朋友广播”一家。老朋友广播将以其精准定位和目标明确的优势,彰显广播特色,服务中老年、贴近中老年、关注中老年、传递健康信息,内容更丰富、节目更精彩,全力打造杭州唯一一家中老年广播电台。

 

杭州电台中波954改版为:老朋友广播

 

让我们一起祝愿杭州电台中波954改版成功,老朋友广播开播大吉,节目越办越好!


相关链接:

截止2016年2月份,杭州人民广播电台共开办5套广播频率:

1.FM89杭州之声;

2.AM954中波954老朋友广播;

3.FM91.8杭州交通经济广播;

4.FM105.4杭州西湖之声汽车电台;

5.FM90.7城市资讯广播MYFM907;

MYFM90.7,随时随心好音乐!


关于杭州电台的更多新闻资讯,你可以浏览杭州文广网,杭州中波954官网,杭州交通91.8网络门户等广播网站。




我是广播影视迷:晨洋。

更多的广播资讯,更多的电台活动,更多的频率信息,更多的魅力电波,更多的广播开播改版新闻,可以经常来访问晨洋的新浪博客;欢迎百度搜索“晨洋”,或搜索“晨洋音乐”,“晨洋的博客”,即可找到晨洋发布的许多日志,推荐的许多音乐!

新浪微博:DJ晨洋

新浪博客:DJ晨洋的博客

晨洋

2015.02.21

星期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