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xin1231039

晨洋分析:同龄的男女,为何男士格外苍老?

晨洋分析:同龄的男女,为何男士格外苍老?

   从少儿时期到少年时期,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各个都活力无限,青春耀眼,没有一点的苍老,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开始变得成熟并苍老;特别是在30岁以后,男士变得比女士苍老了很多,不管是从面容上,还是皮肤上,腿脚上都变得麻木不堪,满脸倦怠;为何同龄的男女,男士显得格外苍老和颓废呢?

    经过几次观察,多次打探,相同年龄的人群,男士比女士苍老,是存在很多原因的;晨洋分别对女士和男士,两个方面进行分析:

为何女士显得年轻,不是太老?

1.在饮食上,女士懂得营养平衡;

2.工作方面,女士的工作轻松,压力小;

3.女士很少熬夜;

4.女士经常使用一些护肤品,进行皮肤护理;


为何男士格外显老,并且颓废不堪?

1.男士工作,压力很大;

2.男士经常熬夜,对皮肤和大脑有损害;

3.男士不注意护肤,所以皮肤苍老暗沉;

4.男士抽烟喝酒,伤害人体器官;

5.男士劳动量大,身体疲劳;


正是因为男士的压力大,不注意养生,男士比较显得苍老,并且寿命比女士短;女士活到80岁以上的人,很多;但是男士活到80岁以上的人,不是很多。


作为“亚历山大”的男士们,尽管工作压力大,尽管工作很辛苦,但是注意不要熬夜,注意养生,不要过度疲劳,注意身体调节;因为男士是家庭的靠山,男士是顶梁柱!



我是广播影视迷:晨洋。

更多的广播资讯,更多的电台活动,更多的频率信息,更多的魅力电波,更多的广播开播改版新闻,可以经常来访问晨洋的新浪博客;欢迎百度搜索“晨洋”,或搜索“晨洋音乐”,“晨洋的博客”,即可找到晨洋发布的许多日志,推荐的许多音乐!

新浪微博:DJ晨洋

新浪博客:DJ晨洋的博客

晨洋

2015.09.02

星期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