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xin1231039

晨洋播报:FM102.6哈尔滨古典音乐广播开播

晨洋播报:FM102.6哈尔滨古典音乐广播开播

2015年3月2日,FM102.6哈尔滨人民广播电台古典音乐广播开播。

哈尔滨古典音乐广播旨在提升古典音乐知识的普及率,让更多的市民爱上古典音乐,促进市民音乐文化素养的提升。广播采用直播、录播、重播的形式24小时播出,包括《交响乐放送》《古典先锋》《经典赏析》《黑白键上的舞蹈》《天籁之音》《古典人生》等9大栏目。以经典欣赏为主,强化古典音乐的完整性和欣赏性,每小时节目穿插主持人播报语言在3分钟以内。以播放经典交响乐作品为主,辅以交响诗、交响组曲、协奏曲等交响作品,同时播放钢琴、弦乐等古典音乐。

广播采用国内外最流行的类型化音乐广播播出模式,虽然有节目播出时间表,但无整点报时、无节目栏目。以收听群体的时间段为编排核心,对节目进行编辑播出。

FM102.6哈尔滨古典音乐广播采用直播、录播、重播的形式24小时播出,以播放经典交响乐作品为主,辅以交响诗、交响组曲、协奏曲等交响作品。

我是广播迷:晨洋!

让我们一起祝愿哈尔滨古典音乐广播,越办越好!



我是广播影视迷:晨洋。

更多的广播资讯,更多的电台活动,更多的频率信息,更多的魅力电波,更多的广播开播改版新闻,可以经常来访问晨洋的新浪博客;欢迎百度搜索“晨洋”,或搜索“晨洋音乐”,“晨洋的博客”,即可找到晨洋发布的许多日志,推荐的许多音乐!

新浪微博:DJ晨洋

新浪博客:DJ晨洋的博客

晨洋

2015.09.02

星期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