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xin1231039

京津冀地区,私家车收听第一台

京津冀地区,私家车收听第一台

京津948石家庄907私家车广播,打造京津冀,私家车收听第一台!

京津唐FM94.8 石家庄/邯郸FM90.7 秦皇岛EM102.2 衡水FM95.0

沧 州FM90.2 承 德FM103.2 张家口FM102.8 保定FM95.3

一、FM94.8私家车广播是融媒体时代的必然产物

随着私家车数量的快速增长,广播行业迎来大发展,FM94.8私家车广播是广播在汽车发展时代的进化产物。私家车数量猛增在无形中聚合成一个新的社会群体——私家车群体,这一群体清晰的特征和潜在的商业价值吸引了广播人的关注,锁定京津冀私家车群体,开办“私家车广播”频率,昭示着广播步入了私家车时代。FM94.8私家车广播是广播媒体人应对信息化浪潮的又一创新,也体现了广播走向“窄播化”和“专业化”的发展趋势。FM94.8私家车广播并将是火遍京津冀的类型化电台。

 

二、FM94.8私家车广播圈层京津冀私家车主发展势头迅猛

随着国人的生活水平上涨,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门的日常的代步工具,

2014年国内汽车保有量将近1.4亿,京津冀私家车保有量超过1000万辆,而且以20%的速度递增。如今人们对汽车的依赖不亚于随身携带的手机了。这种形式的上涨势必会让广播主流人群向车上转移,伴随性强,服务性强,互动性强,广播的受众也在悄悄的朝着高收入、高学历、高品质的私家车主转移。FM94.8私家车广播形式一片大好。

“圈层传播”是我们FM94.8私家车广播独有的传播理念,它网络了独特文化品位和世界级生活形态的私家车主群体,与圈层沙龙、圈层营销共同服务于现代化的高品质生活。

2013年FM94.8私家车广播华丽转型,精准的节目改版,收听人群紧紧锁定京津冀私家车车主,围绕着私家车主的需求,从可听性和服务性两个方面将节目进行了整改。

我们开设了《私家车上班路上》《打开车窗说亮话》《玩转京津冀》《城市私家车》《私家车下班路上》等品牌节目,引进了《海洋现场秀》《小蝶大咖秀》全国优秀节目,及增设《房产家居》《理财时间》等行业节目。相信2015年FM94.8必将成为京津冀上空私家车主最受欢迎的电台。

三、代理FM94.8私家车广播共同攫取千亿财富

2015年蓄势奋起,全面启动京津冀营销战略。品牌广告代理全面招商,与小伙伴共同撷取千亿财富市场。

2015年FM94.8私家车广播广告经营实行河北省内行业独家代理及北京区域行业独家代理广告代理制。优质的广告平台,选择多、政策好、扶持大,期待

 

有实力的广告公司加盟,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市场 有容乃大

覆盖 遍地开花

收听 持续飙升

广告 一路飘红

私家车948 私家车广播

厚积薄发 大有可为

FM94.8私家车广播

FM90.7河北私家车广播

2014年11月

 

 

以上内容,来源于:”广播广告圈“;晨洋转载,转播分享,与广大听众,广播迷一起来学习,一起来分享!

 

我是广播迷:晨洋!

更多的广播资讯,更多的电台活动,更多的频率信息,更多的魅力电波,更多的广播开播改版新闻,可以经常来访问晨洋的新浪博客;欢迎百度搜索“晨洋的博客”,或搜索“晨洋音乐”,即可找到晨洋发布的许多日志,推荐的许多音乐!

新浪博客:晨洋的音乐部落格

新浪微博:DJ晨洋

晨洋

2014.12.08

星期一

评论

热度(2)